傳蔡崇信全資收購 NBA 網隊

| Brian | 16-08-2019 17:05 | |
傳蔡崇信全資收購 NBA 網隊

【e-zone 專訊】阿里巴巴在馬雲交棒前夕,業績持續取得好成績,早前公布的季度營收更比去年同期上升超過 42% 至 1,149 億元人民幣,完全超出市場預期。該公司的聯合創辦人之一、早已榮升億萬富翁的台灣人蔡崇信,更傳即將成為史上首位完全擁有球隊的 NBA 華人班主。

【相關報道】阿里雲助境外企業入中國

《紐約時報》報道,現為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的蔡崇信,有傳即將會在俄羅斯富商普羅科洛夫(Mikhail Prokhorov)手中,購入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餘下 51%,即價值 23.5 億美元的股份,加上他本身已擁有的 49% 股權後,蔡氏將全資擁有球隊,創下台灣運動史記錄。籃網隊在今夏在轉會市場簽入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艾榮(Kyrie Irving)與佐敦(DeAndre Jordan)組成新三巨頭,在新賽季中有力爭標。

【相關報道】馬雲已退出阿里巴巴旗下 5 間公司

Photo:Brooklyn Nets Facebook Page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