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直擊】Kaspersky 亞太區設首家透明中心

| Patrick | 15-08-2019 18:45 | |
【馬來西亞直擊】Kaspersky 亞太區設首家透明中心

【e-zone 專訊】企業資訊保安事故經常發生,管理人頭痡不已;面對數據保護問題,資安方案商亦強化以捕捉商機。Kaspersky(卡巴斯基)宣布在馬來西亞設立區內首家透明中心,並於今年第 3 季啟用。

【精選文章】卡巴斯基望提升企業業務

【精選文章】應對勒索軟件進化 保護金融.物聯應用

位於馬來西亞賽城的透明中心,是 Kaspersky 在歐洲蘇黎世和馬德里開設透明中心後的第 3 家,透明中心的主要功能包括源碼審查。該公司執行長(CEO)Eugene Kaspersky ( 圖 ) 在發布會上指出,第三個代碼審查設備將設於賽城以及在馬來西亞主要與網絡相關的政府機構裡。

跟兩家 Kaspersky 同類歐洲中心一樣,馬來西亞透明中心將服務合作夥伴和政府利益相關者,會邀請客戶到訪,可讓客戶檢查 Kaspersky 方案的源代碼。客戶亦能夠了解更多有關該公司的工程和數據的處理。

【精選文章】掘礦騎劫攻擊落伍 Formjacking.變臉詐騙電郵威脅更大

【精選文章】首爾屬亞太最具人才競爭力城市 香港排全球27位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