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世代品牌大獎2019 表揚傑出數碼轉型參與者

| Brian | 15-08-2019 12:12 | |
e世代品牌大獎2019  表揚傑出數碼轉型參與者

【e-zone 專訊】5G 與物聯網科技如箭在弦,「數碼轉型」成為很多傳統與新興企業的致勝之道,更讓更多消費者在服務水平與各個細節上得益。作為本地主要科技與消費者電子產品雜誌,《e-zone》主辦的「e 世代品牌大獎」活動,繼續一如以往表揚傑出品牌,推動企業為用戶帶來更貼地可靠的美好科技生活。

【相關文章】數碼建築中心 助行業數碼轉型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及《香港經濟日報》社長麥華章,在開幕致辭時指出,今年一共頒發 70 多個獎項中,增設了「數碼轉型」相關獎項,希望藉讓更多企業發崛新商機。他亦表示目前《e-zone》在 Facebook 的粉絲數目已突破 90 萬,亦希望藉此為本地業界與讀者,帶來更多更豐富的科技資訊。

e世代品牌大獎2019  表揚傑出數碼轉型參與者

【相關文章】HR與財務部門 未積極參與數碼轉型

今年大會選出 3 位「IT 傑出人士」,排名不分先後分別為鴻興印刷集團資訊總監余仁義、金門建築董事及首席資訊總監朱凱威,與香港交易所首席科技總監梁松光(上圖)。其中到場領獎的余仁義指出,傳統行業可藉科技提升客戶服務體驗與業務流程,他指出數碼轉型最大的問題是改變人的思維,特別是傳統行業內有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需要同時結合新世代的科技

香港交易所首席科技總監梁松光笑言,自己一直是《e-zone》長期讀者,認為個人得獎也是對港交所的肯定。他港交所指出定下的《戰略規劃 2019-2021》設有 3 大主題,包括「立足中國」、「連接全球」與「擁抱科技」,梁氏指出推動金融科技更屬該集團的主要發展目標,更獲董事會的支持,目前港交所已有很多核心科技,能為市場提供具價值的數據。

回顧今年活動,請瀏覽:http://ebrandawards.hk/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