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 British Airways 首推 VR 機上娛樂系統 為減乘搭焦慮而設

| Kay | 15-08-2019 13:10 | |
英航 British Airways 首推 VR 機上娛樂系統  為減乘搭焦慮而設

對害怕乘搭飛機,又或者難以在飛機上睡覺的朋友而言,機上娛樂系統可謂這類乘客的安心 kill time 之選。最近英航 British Airways 就在頭等艙首推 VR 機上娛樂系統,並提供 2D、3D 和 360 格式的影視節目,從而讓乘客專注在 VR 世界,分散注意力,減低乘搭期間的焦慮感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英航 British Airways 的 VR 機上娛樂系統,會由即日至今年底,於往來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至紐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的航班上提供,而 VR 設備就採用專門研發航班娛樂 VR 眼鏡的 Skylights 出品。由於 Skylights VR 眼鏡是有如護目鏡的設計,能有效阻隔環境光線,加上重量只重 250g,因此不會讓乘客戴上後感到沉重負擔,專注於 VR 世界,降低乘搭飛機的懼怕感覺。至於英航 British Airways Inflight 產品主管 Sajida Ismail 表示:「我們一直尋找最新技術,提升乘客的地面和空中體驗,而 VR 技術是有望徹底改寫現時機上娛樂系統的使用體驗。」

除了英航 British Airways 外,早前澳洲航空及阿拉斯加航空已有 VR 機上娛樂系統測試,而廉航捷藍航空更曾發布 Google Cardboard,讓乘客在航班上能以 360 度全方位觀看影視內容。

英航 British Airways 首推 VR 機上娛樂系統  為減乘搭焦慮而設
最近英航 British Airways 就在頭等艙首推 VR 機上娛樂系統,並提供 2D、3D 和 360 格式的影視節目,從而讓乘客專注在 VR 世界,減低乘搭期間的焦慮感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British Airway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