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中國數碼城市報告 上海居首

| Patrick | 14-08-2019 09:29 | |
H3C中國數碼城市報告 上海居首

【e-zone 專訊】城市數碼化程度成科技界課題。新華三(H3C)發表報告指出,中國各城市中,上海在數碼化程度上最高,其次就是首都北京。

【精選文章】中國數碼化指數 沿海河北領先西南部靠雲端基建反底

H3C 於 3 年前發表業界首個中國城市數碼經濟領域的白皮書,並為中國 40 多個城市的數碼經濟發展作出建議。今年,新發表的白皮書涵蓋 8 個城市群、 113 個城市及 50 個縣市。新華三指,目標是透過具前瞻的研究數據以助構建「城市群-城市-縣市」三位一體的研究體系。

H3C中國數碼城市報告 上海居首

【精選文章】H3C 加速網絡保安市場

【精選文章】中國數碼經濟十強 上海列榜首

新華三今次發表的白皮書內「中國城市數碼經濟百城排行榜」顯示,上海以 89.8 分位居首,北京則取得 89.4 分,由 2018 年的第 3 位躍升至第 2 位,並與深圳、成都和杭州分別名列頭 5 位。

此外,由於重慶於城市服務及管治領域表現突出,並於營商環境中取得明顯優勢,以 75.4 分首度進身十強。H3C 指,現時,數碼經濟對重慶工業及服務業轉型有顯著成效。

【精選文章】數碼轉型加速 雲端管理工具升級

Photo:FLASHPACKER TRAVELGUIDE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