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罰滴滴 僱用無牌司機或不合規格汽車

| Patrick | 14-08-2019 12:06 | |
上海再罰滴滴 僱用無牌司機或不合規格汽車

【e-zone 專訊】上海政府處罰滴滴出行及美圖點評僱用無牌司機或不合規格汽車,並表示若果問題持續會停止兩家公司的流動應用程式(app)。

【相關文章】滴滴英國石油 在華建汽車充電網

路透社報道,上海市交通委員會對滴滴開出罰單。該委員會在《微信》發表的內容指出,網絡管理部門對網約平台作出檢查,並開出 20 萬元人民幣的罰單,其實早在今年 7 月中,該委員會已向滴滴開出 550 萬元人民幣的罰款。報道指,滴滴平台不合規格的車輪佔 82% ,而由今年 6 月中至今並未改善。

至於另一平台美圖點評,亦被罰款 147 萬元人民幣。滴滴是現時中國的主要網約車平台,若有 8 成不合規格的車輪,評論認為對網約車行業的影響頗深。中國政府是因為去年出現多宗網約車意外後,警告網約平台需要注意司機有否牌照及質素等問題,而滴滴據說亦有作出改善,惟現時滴滴及美圖點評都未就報道作出回應。

【相關文章】外媒稱 Ofo小黃車 「走向崩潰」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