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可拍 20 倍變焦!?官方劇透停不了

| Suet | 14-08-2019 15:31 | |
Google Pixel 4 可拍 20 倍變焦!?官方劇透停不了

8 月已過半,今年 9 月將是手機市場最強對決時間,先有 Apple iPhone 11,後有 HUAWEI Mate 30,再下來還有 Google 親生仔系列 Pixel 4、小米 MIX 4 等等。正當各間手機廠商努力為旗下即將發布的皇牌產品保密,但 Google 卻選擇事先張揚尚未正式發布的 Pixel 4,不管是外形、效能,Google 都毫不忌諱於官方 twitter 帳號上推文發出,最近 Google 又出招,首發 Pixel 4 拍攝試相,那麼 Google Pixel 4 發布會還可有甚麼驚喜呢?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Google 可能劇透上癮,不斷在公開社交平台上曝光 Pixel 4 消息,計有真機照片、規格、效能跑分,以至最新的拍攝試相,如數家珍般展現人前,令人摸不着頭腦。Google 設計總監 Claude Zellweger 最近便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上傳一張以 Pixel 4 拍攝的試相,跟着 Google 創意總監兼設計經理 Alberto Villareal 像唱雙簧的在這張照上留言表示這是 Pixel 4 以「20 倍變焦」所拍攝的效果。

事實上,上代 Pixel 3 雖然內建 《Super Res Zoom》,但礙於自身相機硬件條件,無法做到 20 倍變焦拍攝,因此外界推測這張照片是 Pixel 4 借助最新的相機軟件達成,不過 Google 未有公布相關細節。據悉,Google 要為新機植入近似 DSLR 的軟件,從而讓其拍照效果大幅提升,令人期待。

Google Pixel 4 可拍 20 倍變焦!?官方劇透停不了

綜合目前消息,Google Pixel 4 系列分設 Pixel 4 及 Pixel 4 XL,採 5.7/6.3 吋 2K 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 + 64/128GB ROM 內存組合,並配置雙主攝鏡頭 + ToF 傳感器等,預計 10 月初隨 《Android Q》 一起登場。

【熱門話題】

【熱門話題】



Instagra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