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 Man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最佳電競及多媒體筆記型電腦
最佳人工智能筆記簿型電腦
最佳商用筆記簿型電腦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得獎感言:
對於今次 Lenovo 取得 3 項產品大獎,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 Ronald Wong 表示:「今次獲獎感到十分高興,多謝廣大用戶的支持,顯示市場對品牌的肯定。Lenovo 的品牌價值源自創新,將會繼續聆聽用戶的意見,為大家帶來更多出色的產品。」

Lenovo
不斷創新 領導市場

Lenovo 在電腦市場一直保持領導地位,擁有豐富的產品線,不斷將最新的技術融合到產品當中,包括家用和商用筆電,以至大型企業伺服器,及創新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用戶對電腦產品的需求。

抱負企業家心態
今時今日稱得上成功的電腦產品,並不再是單單只作出硬件上的改變,而是要符合用戶所需,Ronald 說道。Lenovo 經常會向全球各行各業不同用家收集意見,並著重雙向溝通和進行大量研究,預視未來數年後市場對電腦的需要,及早著手進行開發。這個策略使現有產品線能夠盡善盡美之餘,亦能保持市場上的領導地位,在未來市場真正有需求的時候,新產品就能夠準備就緒推出,這正好符合企業家精神,已經達成的目標要想辦法保持,未達成的目標則要盡力完成。

辦公環境改變
世界不斷在轉變,除了科技發展外,不少辦公室的環境同樣在變,有些公司已經不再為員工提供固定座位,取而代之的便是流動工作空間,有研究指人均的工作空間縮減 30%,加上被稱為 Digital Native 的新一代員工,出生時便已接觸互聯網及電腦,每人只要一部手提電腦即可工作,漸漸取代傳統桌面電腦,數碼轉型不斷地在發生,Lenovo 豐富的產品線,正好能迎合新世代的需求。現時,用戶可在官方網站選購全線 Lenovo 的產品,去年更在銅鑼灣開設亞太區第二間官方專門店,提供親身體驗及選購建議,以及協助制定最貼合用戶心意的電腦。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近期Lenovo在銅鑼灣開設官方專門店,譲用戶可親身體驗各種產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Ronald 指現時用戶對電腦的要求愈來愈高,亦更願花費。

用戶要求更高
電腦市場無疑已經發展到飽和,由其是香港這類發達城市,整體市場出貨量錄得下跌。Ronald 指用戶對電腦的要求愈來愈高,由於不少人會用同一部電腦工作及作個人娛樂,更多人願意花錢購買設計上更適合自己的產品,例如追求便攜性的人會選擇輕薄時尚機款,而需要強大效能的則會選擇遊戲系列。Lenovo 便看準用戶的需要,在設計產品時不斷微調,迎合用戶所需。

長遠3S 策略
數碼轉型是全球的議題,透過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多方面配合,讓各行各業提升效率。對此,Lenovo 便提出 3S 策略,包括 Smart IoT(智能物聯網設備)、Smart Infrastructure(智能基礎架構)及 Smart Vertical(行業智能),以把握5G普及後帶來的機遇。Lenovo 會為合作伙伴及客戶提供度身訂製智能的方案,例如以自動售賣機或智能櫃的方式提供常用的電腦配件,相關部門除可以輕易收集耗材的使用數據,又能大大縮短裝置停用為企業帶來的影響。此外,Lenovo 為醫療、工程等行業,開發出合適的 VR 及 AR 裝置,還提供相應的配套,讓用戶有身處其中的感受,提高培訓效果及加快工作流程。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Lenovo 旗下不單只有電腦,還有眾多周邊方案迎合 3S 策略,VR 及 AR 便是例子。

著重使用感受
Ronald 指出:「 Lenovo 一直都是以客戶為先,致力通過創新以領先業界,因此在設計與開發方向投入相當高比重,在全球多個國家設立研發中心,創新團隊成員更是來自 160 個國家和地區。」Lenovo 的研發宗旨不單要將最新技術帶給用戶,更要提供最貼心的使用感受,因此會與不同機構合作,並向用戶收集意見,為不同市場推出適合的產品,例如靈活多變的 YOGA 系列、堅固可靠的 ThinkPad 系列,還有緊貼電競潮流的 LEGION 系列,同樣深受市場歡迎。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為迎接 5G 世代來臨,Lenovo 早前便已發表 Project Limitless。

本地化宣傳策略
Lenovo 一直致力創新,將產品帶到各行各業,並以本地化的宣傳策略進行推廣。早前舉行的「Lenovo Walk in YOGA Style 走出自我‧軌跡」發佈會,與本地新晉時裝設計師合作,以多款不同時裝造型配搭全新 YOGA 電腦系列登場,帶出科技與時尚結合的無限可能。是次活動不但發佈最新 YOGA 系列產品,創造與眾不同的時尚美學,以低調奢華的產品提升本地用家的生活品味,同時充分展現 Lenovo 一直鼓勵並支持本地創意工業。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YOGA 系列支援 Lenovo Smart Assist AI,將智能化體驗帶到家用電腦。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與本地新晉時裝設計師合作,以多款不同時裝造型配搭全新YOGA 電腦系列登場。

人工智能筆電 YOGA 系列
AI 人工智能近年成為焦點,Lenovo 便率先將這項一般人認為遙不可及的技術,帶到 YOGA S 系列當中。透過Lenovo Smart Assist AI 功能,在不減低電腦效率及便利性的同時,提供高強度的安全和私隱度。當系統偵測到用戶在視頻通話,能夠提供自動隔離環境噪音和消除背景聲音,若您離開裝置時,AI 將能夠自動鎖上顯示屏,防止有人偷看您的文件和數據;而用戶身後有人竊看屏幕時,亦會因而作出提醒。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透過舉辦大型電競賽事,讓選手有機會登錄世界舞台。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Ronald 透露 Lenovo 在全球設立開發中心,能緊貼各地市場所需。

推動電競運動
電競無疑是全球矚目的產業,亞太區的電競市場存在龐大需求,Lenovo 作為行業的持份者,除了將最新最好的技術帶到產品,還致力推廣這項運動。Lenovo 連續三年舉辦年度電競盛典 LEGION of Champions Series ( LoC ),第三屆的參加隊伍數目已是初期的一倍,在各地區進行初選後分區冠軍到泰國參與決賽,當中港澳隊力戰下獲得殿軍,為各地好手供踏足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ThinkPad 系列一直大受商務用戶歡迎,產品線十分豐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全新升級 LEGION 系列,擁有最新硬件配置,為用戶提供流暢遊戲感受。

電競多媒體合一 LEGION 系列
電競筆電最初予人印象是其炫酷外觀,但經過不斷聆聽用戶訴求後,注意到工作與娛樂合一的用戶需要,很多選擇電競筆電的用戶,經常使用他們的電競電腦觀看電影,和進行繁複的圖像設計和視頻編輯工作。新一代升級版 LEGION Y540、Y740,旗艦 Y7000 SE 及使用外觀較平實的 IdeaPad sub gaming L340,讓從事專業用途的人士,外出使用時不會令人感覺過於招搖。同時,整個 Lenovo LEGION 系列能滿足用戶在圖像和整體性能、傳輸速度及散熱度方面的高要求,全線採用嶄新的處理器和顯示卡選項,包括最新的第 9 代 Intel® Core™ 的高效能筆記型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20 系列GPU,充分展現進行電競遊戲和處理圖像編輯的靈活性。現時用戶透過官方網站購買,還提供各種硬件的升級選項,讓用戶建構最適合自己需要的強效電腦。

頂級商務之選 ThinkPad 系列
Lenovo ThinkPad 系列憑其可靠特點,包括是通過軍用規格測試、超長續航力、保安功能等,二十多年來深受商務用戶支持。獲獎無數的精準鍵盤配備了著名的 TrackPoint® 小紅點、多點觸控板、人體工學鍵盤以及方便的多媒體按鈕,大幅提升使用的舒適度。Lenovo 透過深入剖釋客戶的見解,設計出更多如 X1 系列的優質產品,其輕薄及高效能一直於商用電腦品牌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多年來,Lenovo 不斷聆聽客戶的意見,並改進產品外型,其具時尚感的設計充滿活力及現代感,製造出附合 ThinkPad 用家要求的高質素產品。ThinkPad 家族陣容強大,擁有相同的堅固可靠基因,可以滿足不同行業用戶的需要,當中 X 系列擁有極緻流動力及續航力,而工作站級 P 系列則為專業人士而設,還有兼顧效能與耐用性的 T 系列,和經濟實惠的 E 及 L 系列,能成為各行各業的忠實伙伴。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可謂最成功的 ThinkPad 之一,目前已發展至第 7 代。

查詢更多: https//www.lenovo.com/hk/zfpc

 

Source: Lenov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