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粗爆拆車 車主欲哭無淚表示不追究

| Siu Yeung | 13-08-2019 19:54 | |
流浪狗粗爆拆車 車主欲哭無淚表示不追究

看到車子被粗暴被破壞,可能會認定是某些流氓的傑作吧?原來疑犯不一定是人類。日前在台灣爆廢公社 facebook,有網民分享了一架車的慘況,更拍下車輛被破壞時的影片,原來真兇竟然是 3 隻流浪狗。

【網絡熱話】

該事件在上周四上午 10 時許,台中市太平區一處私人停車場發生。從影片可見,當時周無人,只有 3 隻狗狗在車子前方,其中兩隻狗狗都在奮力拆車,另外一隻則像是把風,而地上則散落車身的碎片。再看相片,其實車身前方左右兩邊,近輪軚的位置都拆毀,情況十分誇張。

流浪狗粗爆拆車 車主欲哭無淚表示不追究

網民看到影片及相片後,都紛紛留言:「應該是貓為了逃出狗吻的關係,躲進車底下去了」、「裡面有老鼠跑進去,我家兩台車都被自家狗咬過」、「這年頭狗不好惹」、「保險可以增加理賠狗拆車項目嗎」「毛小孩表示,得罪了我你還想走,門都沒有!」、「想認識這些狗去咬我公司主管的車」等。

後來有媒體聯絡到張姓車主,雖然車主也覺得誇張,但只能苦笑,表示不會報警處理或追究,會會自行將車輛送修。

【網絡熱話】

【科技】

Source:爆廢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