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男為報復海鷗搶薯片 竟引海鷗落馬路被車撞斃

| shiuhk | 13-08-2019 18:38 | |
冷血男為報復海鷗搶薯片  竟引海鷗落馬路被車撞斃

在海鷗比較多的地方,若拿不穩手上的食物就會隨時被搶。有些人就十分享受這些與動物親近的機會,但有些人反而會感到憤怒。近日,英國一名男子因爲被海鷗搶去薯片竟決定報復,故意引海鷗飛落馬路被車撞死!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一名男子坐在白色貨車上一邊拍片,一邊打開車窗將薯片抛落一條常常有車經過的公路上。很快,有幾隻海鷗被吸引並飛到薯片附近。一些海鷗敏捷地叼走薯片後飛走,然而還是有些海鷗走避不及,被高速駛過的車輛撞倒。被撞倒的海鷗只能攤在地上奄奄一息,這時拍片的男子竟大笑,說:「撞到了!牠死了!」男子事後在 Facebook 上指,他是特地這樣做報復海鷗偷食他的薯片。他說:「我警告過牠們,會報仇的。」

雖然片段上傳到 Facebook 後已經被審查人員移除,但片段已引起當地愛護動物協會關注。因爲根據當地法例,所有雀鳥、鳥巢、和鳥蛋都受到保護。若有人意圖殺害或傷害野生雀鳥,一經定罪可被判入獄半年及沒有上限的罰款。所以,當地愛護動物組織就呼籲大眾提供資料並跟進事件。

冷血男為報復海鷗搶薯片  竟引海鷗落馬路被車撞斃
涉事者抛食物落馬路引海鷗被車撞,最終海鷗被撞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The World NewsDaily Mai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