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葵芳站放催淚彈!站內食店華御結決定銷毀所有食物

| shiuhk | 13-08-2019 15:40 | |
警方葵芳站放催淚彈!站內食店華御結決定銷毀所有食物

日前,警方於港鐵葵芳站内發射催淚彈,事後醫生組織杏林覺醒在 Facebook 專頁發出緊急呼籲,建議市民如非必要,切勿進入葵芳站,並指出:「因化學物會透過冷氣系統,不斷回流入地鐵站內,過量吸入或長時間吸入可致命。」有網民隨即透過 Facebook 詢問葵芳站内日本飯糰店華御結,會如何處理食物,並得到「銷毀所有包裝食品及飲品」的回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Facebook 粉絲專頁「華御結黨」出帖,指出:「警放催淚彈,葵芳站内有店鋪銷毀所有食物」。從回覆中的截圖可見,華御結回覆網民查詢說:「本公司一向重視食品安全,並以保障顧客健康及保持產品新鮮為原則。」所以,華御結在事發後第二天開舖前已作徹底清潔,並將陳列架上的所有包裝食品及飲品銷毀。華御結強調,第二朝運送的產品已妥善存放。而關於葵芳地鐵站通風系統方面,華御結表示地鐵已進行清洗,他們會密切留意狀況並採取適切措施。

警方葵芳站放催淚彈!站內食店華御結決定銷毀所有食物
華御結回覆網民查詢,指葵芳站催淚煙過後已銷毀所有食物。

大部分網民均認同並大讚華御結的做法,認爲是:「做法正確」、「不枉我哋支持」、「非常有良心嘅做法!保障顧客健康」、「希望佢哋都會抹乾淨啲地方,因為聽聞的化學粉末可以附喺物件上,再接觸都會影響人」、「日本人公司一定係咁處理,其他就...」、「支持,今日幫襯左」、「良心食店!支持!」、「抵我成日幫親你」。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華御結黨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