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司機收女客「做我男友」訊息!機警現身成功救人

| shiuhk | 13-08-2019 13:14 | |
Uber 司機收女客「做我男友」訊息!機警現身成功救人

現在不少人都會利用 Uber 作代步工具出入。跟的士不同的地方,是客人可以留訊息直接跟 Uber 司機聯絡。近日,外國一名 Uber 司機就遇到一次奇怪經歷。一名女乘客在叫車後突然發了一條訊息,說:「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最後他機警,成功為女客化解了一次危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Uber 司機 Brandon Gale 在自己的 Facebook 分享經歷。他表示,當時他收到女乘客的叫車資訊,然而駕車過去的途中,女乘客突然發了一條奇怪的短訊,内容竟然是叫他假扮成她的男友。Brandon 反問更多詳情,女乘客就表示:「我需要你看起來跟我熟悉,而不是 Uber 司機。」Brandon 答應後就將車身的 Uber 貼紙撕走,並脫下自己的婚戒。到現場後,他看到不遠處有一男一女在説話,這時該名女子看到他就立刻大叫:「Hi Babe!我馬上過來!」Brandon 反應過來,回復:「好啊!我也餓極了。」並對著女子旁的男人揮手打招呼,最終女子安全上車。

原來,該名女子被身旁的男人困住,對方一直邀請她要多喝一杯。女子指出,該名男子有暴力傾向,她害怕拒絕會讓自己身陷麻煩,所以就靈機一觸請 Uber 司機假扮成她的男友來脫困,而最後亦如她所願。不少網民都大讚 Brandon Gale 機警,亦感謝他救了這名女子。有網民笑說:「比起冷漠的的士,Uber 就是更有溫度。」大家又覺得呢?

Uber 司機收女客「做我男友」訊息!機警現身成功救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metroBrandon Ga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