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 100 萬美元獎金 只為找出 iOS 安全漏洞

| TT | 09-08-2019 14:08 | |
Apple 推 100 萬美元獎金  只為找出 iOS 安全漏洞

蘋果公司為了防止 iOS 系統被黑客入侵,向網絡安全研究人員提供高達 100 萬美元(約 780 萬港元)的獎金,鼓勵檢測 iPhone 中現存的漏洞,是業界當中為防禦黑客而推出最大筆的獎金。

【相關報導】

蘋果公司在周四於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行的 Annual Black Hat Security Conference 中,向網絡安全研究人員正式宣布推出此項獎勵計劃。此獎勵計劃的目標不單是要找出 iPhone 或 iCloud 中的漏洞,更將範圍擴大至 watchOS、tvOS 及 Mac 等程式。

假如黑客找到漏洞,在毋須用戶有任何動作下就獲取 iPhone 的控制權,便有機會獲得最高 100 萬美元獎金。Apple 更準備特製的 iPhone 讓系統研究人員使用,令他們可以協助找出 iOS 的漏洞。而蘋果公司在此之前亦推出過最高 20 萬美元(約 156 萬港元)獎金,他們在收到漏洞報告後,經軟件更新解決問題,避免漏洞被不法分子及黑客有機可乘。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Mac Daily New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