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警方態度欠佳索 CCTV 影片遭拒 黃金電腦商場將鏡頭全數拆走

| Siu Yeung | 08-08-2019 22:14 | |
網傳警方態度欠佳索 CCTV 影片遭拒  黃金電腦商場將鏡頭全數拆走

因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隨後引發多次示威及抗爭活動,其中一個地區便包括深水埗。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指警方早前向黃金電腦商場管理處索取監視鏡頭的影片,惟因警方態度欠佳,遭管理處拒絕,之後管理處還貼出告示,表明不會提供錄像資料。

【網絡熱話】

網民的帖文中,指警方派出重案組到黃金電腦商場管理處,本來想索取監視鏡頭的影片。不過由於警員態度欠佳兼爆粗,又疑似拒絕出示委任證,之後遭管理處拒絕,後來雙方互相指罵,網民更指管理處當時直說:「信唔信我而家出去大叫話有差佬要拎資料,叫班嘅𡃁仔入嚟阿嗱!」最後警員不能得逞,唯有離去。

隨後黃金管理處給予商戶一張告示,內文表示:「黃金大廈所有公共位置乃屬私人地方。由於設備問題,黃金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將不能為外界提供所有私人地方設置的錄影資料,致歉。」網民又聲稱,管理處更將對街的監視鏡頭全數拆走,表面理由是鏡頭遭噴黑,但直至現時都沒有重裝。

至於網民方面,都紛紛讚好,留言包括:「其實黃金嘅實 Q 唔妥班差佬已經十年有多,利申:99 年開始喺黃金做咗十年嘢」、「真係搏比人_, 以為係人都比佢凶到」、「全港物業管理,保安公司都應仿效」、「Golden 起源地喎」、「大家路過就同管理處講聲多謝啦」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lihk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