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 4 片車窗被偷警一秒解決 網民嘲:腦子被偷了才對

| shiuhk | 08-08-2019 12:52 | |
台女 4 片車窗被偷警一秒解決  網民嘲:腦子被偷了才對

不少人喜歡自嘲擁有「金魚腦」,揶揄自己經常忘東忘西,近日台灣一名女車主亦因爲「金魚腦」閙了一個大笑話。據指,女車主發現停泊在停車場的汽車 4 片玻璃車窗竟然不見了。於是她立即報警,結果警察到場發現一切只是誤會,感到十分無言。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事緣台北三重區一名女車主報警,指汽車的「4 片玻璃被偷了」。然而警方到場後沒有發現破壞痕跡,覺得十分奇怪。想了想警察叫車主發動汽車並按下電動車窗按鈕,結果 4 片車窗就這樣升起了。原來,女車主忘了之前因爲天氣悶熱而降窗散熱,結果閙了個大誤會。最後女車主惟有向警員道謝並致歉,而警方無奈只好在報案資料填上「發動後,車窗自行升起」。

台女 4 片車窗被偷警一秒解決  網民嘲:腦子被偷了才對

不少台灣網民都留言,嘲說:「三寶永遠存在」、「到底誰要偷 4 片玻璃」、「沒有最扯,只有更扯」、「我暈了,會不會開車啊」、「女車主不意外」、「考駕照沒有考這個啦,不要怪政府」、「駕照買來的嗎」、「是腦子被偷了」、「現在人都有被害妄想症」、「玻璃降下去從縫往下看也還看的到...」、「真的是非常奇葩欸」、「這個也能忘記...腦袋是很好用的東西」、「叫警察來幫他按電動窗,浪費社會資源」只要先檢查清楚,就不會產生這麽多誤會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