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觀星活動」?康文署宣布太空館等設施今日提早關閉

| Siu Yeung | 07-08-2019 18:23 | |
避「觀星活動」?康文署宣布太空館等設施今日提早關閉

昨晚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因持有觀星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名作出拘捕。由於今日剛是農曆七夕,有網民指大專天文學界號召在今天晚上 8 時,帶同鐳射筆到尖沙咀太空館外教市民觀星。也許活動一呼百應,康文署稍早前宣布,由於預計今日油尖旺區有大型群眾活動,所以太空館等多個文康設施都會提早關閉。

【網絡熱話】

今日下午 4 時半,康文署在其官網發公布,指今日(8 月 7 日)預計油尖旺區有大型群眾活動,九龍公園體育館、九龍公園游泳池、香港太空館及香港文化中心將提早於下午 6 時關閉。因應情況,區內其他文康設施亦可能於短時間內宣布提早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的安全,並提醒巿民在前往該區的場地前,應先致電有關場地查詢。

因反對逃犯條例訂後,引發出一連串的示威活動,在兩個多月以來,康文署發出過多次公告,提早關閉該區的文康設施。至於網民方面,都紛紛認為提早關閉太空館,都跟「觀星活動」有關,留言包括:「七夕觀星好節目啊」、「觀星贊成,但請勿塗鴉破壞,是小朋友學生的回憶」、「加入天文學會,你唔會後悔」、「不如成個特區政府都關閉算吧」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康文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