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槍累事!鄧梓峰同巴斯光年撞樣好危險?

| Hin | 07-08-2019 17:08 | |
雷射槍累事!鄧梓峰同巴斯光年撞樣好危險?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於深水埗購買多支觀星用的雷射筆,被警方指他藏有「雷射槍」,並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名拘捕,引起全城嘩然。更讓一眾網民聞「雷射筆」色變,反問深水埗鴨寮街是否「武器軍火庫供應商」,而香港上演的「幻彩詠香江」是否成為大屠殺的武器。此外,更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中,撰文提醒藝人鄧梓峰要小心,皆因他與管有雷射槍的巴斯光年十分像樣,小心警方誤會!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在「香港市民王先生」Facebook 專頁中,就上載一封寫給鄧梓峰的信件,信中直指「近日執法大公無私、專業克制的香港警察,正在大規模搜捕購買及管有星際軍用級武器雷射槍的市民。」當中巴斯光年正正就是管有雷射槍的頭號人物,而鄧梓峰一向被外界認為與巴斯光年相似,兼無異於孖生兄弟,因此擔心警方會拉錯人,將鄧梓峰拘捕。王先生更呼籲鄧先生如要外出,應化妝保平安,假如家中藏有的雷射槍、雷射劍,甚至是雷射光碟機、雷射脫毛機等大殺傷力武器,要盡早自首呢!

雷射槍累事!鄧梓峰同巴斯光年撞樣好危險?

此帖一出,即引來網民瘋狂留言及 share,有網民留言直指「警察應該要封查反斗城,擁有大量巴斯光年部隊」、「以後鄧梓峰都唔可以輕輕鬆鬆」。亦有網民表示王先生應該要出信給雷射光碟、雷射影碟及雷射滑鼠的製造商自首。此外,有網民提醒王先生亦應出信給 Eric Kwok 郭偉亮,皆因他貌似 Iron Man,殺傷力恐怕比巴斯光更強大!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香港市民王先生 @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