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座椅竟無靠背?航空公司回應惹怒網民

| TT | 07-08-2019 17:42 | |
廉航座椅竟無靠背?航空公司回應惹怒網民

廉價航空公司一直都是以低廉的票價去吸引客人,不過如果你要求的是優良的服務的話,還是選擇傳統的航空公司吧!近日,一名英國女旅客從倫敦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搭乘廉價航空易捷航空(easyJet)飛往瑞士日內瓦(Geneva),登機後發現自己的座位竟然沒有椅背,而機組人員知道後不但沒有馬上為她更換座位,反而要求她在原位等候,待全部旅客登機後,才為她更換一個正常的座位。而在等待的過程中,有旅客將婦人無奈的樣子拍攝下來,並上傳至社交平台,隨即被大量網民熱論。

【相關報導】

與涉事婦人同機的男乘客 Matthew Harris 將婦人坐在無椅背的座位無奈等的照片上傳至 Twitter 帳戶,更 @easyJet 指該照片是從盧頓飛往日內瓦的 2021 班機,反問航空公司怎可容許此等事情發生。由於帖文一出,在短短 10 小時內已經被分享超過 1 萬多次,2 萬多人讚好,所以該帖文同樣受到 easyJet 航空的關注並回應,並要求 Matthew 刪除帖文,指:「感謝你讓我們得知此事,不過在我們對事件進行調查前,可否要求你先將照片刪除,同時將照片私下發給我們,這樣我們才可以為你提供最好的協助。」 

廉航座椅竟無靠背?航空公司回應惹怒網民
Matthew的原文

對於航空公司的回覆,Matthew 斷言拒絕,更指該照片是確確實實發生在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的事,之後更質疑難道自己不刪除照片,航空公司就不會調查該事件?同時,easyJet 的回應引起大量網民的不滿,認為航空公司主動要求乘客刪除照片的做法「很丟臉。」

廉航座椅竟無靠背?航空公司回應惹怒網民
航空公司之後的回應惹怒網民

而 easyJet 之後回覆《Time》媒體時候指,剛好遇上該航班上有部份座位失修,不過損壞的椅子並無安排乘客就坐,而當時機上亦有 5 個空位,同時重申:「我們最重視的便是乘客安全,而 esayJet 將嚴格地遵守所有飛行安全守則。」

Matthew 之後亦證實了航空公司於聲明中的說法,指涉事婦人最終有被更換至其他完好無缺的座位,但同時他亦再次表明擔心該航空公司其它航班的安全,而且假如事發當日的航班客滿的話,那麼涉事的婦人又該何去何從?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Time》Twitter @ mattiasharri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