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出貨增逾4成 蘋果居首拋離Fitbit

| Patrick | 07-08-2019 10:32 | |
智能手錶出貨增逾4成 蘋果居首拋離Fitbit

【e-zone 專訊】智能手錶的銷售年來不見有太大突破,不過最近數據指,今年第 2 季環球智能手錶的付運量增長 44% ,達到 1,200 萬隻,其中蘋果以 46% 的市場份額佔首席。

【精選文章】智能運動手錶測試 Apple Watch 評分最高

蘋果最近業績顯示該公司的智能手錶銷售理想;市場分析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最近發表報告顯示,智能手錶的付運量比去年同期增長 44% ,由 860 萬隻增長到 123 萬隻,該報告指出,愈來愈多消費者因為健身理由採用可穿戴式設備,配合智能手機應用。

【精選文章】LG Smartwatch 配鏡頭可測熱量掃 QR Code!新專利圖曝光

Strategy Analytics 行政總監 Neil Mawston 就指,蘋果於今年第 2 季付運 570 萬隻智能手錶,比去年同期的 380 萬隻增加近半,蘋果亦以 46% 市場佔有率而進佔智能手錶市場市場首位,拋離市場對手 Fitbit 。

另一邊廂,剛宣布推出新一批產品的三星,在今年第 2 季付運 200 隻智能手錶,比去年同期的 90 萬隻亦增長 1 倍,市佔率由去年的 11% 增長到 16% ,居市場次席。

Source:TelecomTV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