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調查指近 3 成外賣員曾偷食顧客食物

| Siu Yeung | 06-08-2019 18:30 | |
美國調查指近 3 成外賣員曾偷食顧客食物

不少人都喜歡宅在家,就算要吃飯也懶得落街,直接叫外賣。早前美國食品公司 US Foods 便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原來有 28% 外賣員承認,曾偷食顧客的食物。

【網絡熱話】

該項調查在 5 月進行,用了 3 天時間訪問了 497 名外賣員,當中包括 UberEats、Grubhub、DoorDash、Postmate 等員工。調查發現有 54% 表示,嗅到食物的香港,會有先品嘗一下的想法,而真正落手偷食的則有 28%。他們又稱,最容易被偷食的食物,是洋蔥圈、薯條之類的炸物,因為數量較多,就算偷吃一兩條也不易被發現。另外沒落手偷食的原因,主要是難度問題,例如漢堡包、PIZZA 等,均難以入手。

至於顧客方面,有 21% 人懷疑外賣員曾偷食,對這種行為亦難以接受,另外有 85% 顧客希望餐廳包裝食物時貼上密封標籤。此外,有 60% 外賣員抱怨顧客給的小費太少,並指責部份顧客不接電話,或指示不清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np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