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熱潮】日媒專訪蔡英文 網民「錯重點」:珍奶嚼嚼嚼!

| shiuhk | 06-08-2019 13:51 | |
【珍奶熱潮】日媒專訪蔡英文  網民「錯重點」:珍奶嚼嚼嚼!

現在大家對台灣的第一印象,相信就是珍珠奶茶吧。要知道珍珠奶茶不止紅到香港、日本,還紅到西方國家,大家對珍珠奶茶就是有種不知名的喜愛。近日,日本媒體 NHK 專訪台灣蔡英文總統,明明訪問内容十分嚴肅,但日本網民的注意力竟然都放到兩人身旁的飲品上,沒想到竟然是台灣名產珍珠奶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日本網民在 Twitter 上發言,笑說 99% 日本人不會發現,但女高中生可能會注意到。原來在如此認真的會談中,一旁供應的飲料竟然是珍珠奶茶!很快,帖文就在日本網上瘋傳,紛紛留言說「畢竟台灣是珍奶發源地,而且知道現在在日本很流行吧!」、「一邊 QQ 的嚼著珍珠一邊認真的會談呢!」

【珍奶熱潮】日媒專訪蔡英文  網民「錯重點」:珍奶嚼嚼嚼!
「女高中生可能會注意到,但 99% 的日本人不會發現,如此認真的會談中,飲料竟然是珍珠奶茶!」

這張珍奶會談照很快傳回台灣。不少台灣網民都笑說:「小英: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才是道地的珍珠奶茶」、「沒辦法,台灣是個缺水的國家,水龍頭打開流出來的都是珍珠奶茶」、「在台灣要表達對對方的尊重與友好的話,必須要把珍奶喝光才行(嚼嚼嚼)」、「這種場合,這飲料是正常的嗎」、「你先嚼完再說話啦」、「通常嚴肅話題不適合喝這種有料需要一直咬的飲料。但珍奶那麼紅應該沒關係 ~」、「嚴肅感瞬間消失不見」、「很可愛的感覺」、「台灣人也沒發現」、「這是最高等級的招待」、「是不是少了雞排?」只可以說,珍珠奶茶現在真的很紅哦!

【珍奶熱潮】日媒專訪蔡英文  網民「錯重點」:珍奶嚼嚼嚼!
蔡英文亦在個人 IG 出帖談及珍珠奶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ttodaytsai_ingwenPPPPPQ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