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櫃慘遭全毀 疑兇:跟朕無關

| Siu Yeung | 02-08-2019 21:32 | |
模型櫃慘遭全毀 疑兇:跟朕無關

網絡上偶然都可看到,某人的家因有小孩到訪,導致模型損毀。不過有一種小孩,也許會拿他沒辦法,甚至只能怪責自己沒放好,那就是毛小孩。日前一位台灣網民便分享了一條影片,家中的模型櫃幾乎全毀,疑兇呼之欲出,原來是自己的貓。

【模型玩具】

從網民發布的影片可見,一個至少幾層高的透明模型櫃,底架幾乎全都掉下來,地上滿布撒了下來的模型,情況慘不忍睹。對模型友來說,這情景應該讓人很憤怒,一定要找出兇手。之後鏡頭轉向另一邊,原來是一隻黃貓,相信大家都猜到兇手了。看到貓主盯著自己,貓卻是一臉不屑,然後索性將頭轉過去,彷彿在說,這一切與我無關!

模型櫃慘遭全毀 疑兇:跟朕無關

其他網民看到最後,都由怒轉笑,並紛紛留言,又或模仿貓說話:「跟朕無關」、「我看就一半紅燒一半清蒸好了」、「那個轉頭,哈哈哈哈,乾我屁事的樣子,笑死」、「如此什麼鋼彈、火影忍者等等的都不是對手啦,下一位」、「深呼吸,告訴自己你養的你養的你養的」、「是櫃子先動手的」等。

【模型玩具】

【模型玩具】

Source:愛貓聯盟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