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成影音工具 app 吸金王!勇挫《抖音》

| Suet | 02-08-2019 20:17 | |
YouTube 成影音工具 app 吸金王!勇挫《抖音》

YouTube 可能是每位手機用戶必裝的影音工具 app,雖然手機版的 YouTube 功能常為用戶詬病,特別是 iPhone,更是限制多多,就連背景播放、連續播放也要靠第三方軟件才能做到;再加上植入式的插播廣告極其擾民,令不少用戶也寧願安裝其他影音工具。不過據最新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即使用戶對 YouTube 有天大不滿,但身體卻最誠實,因報告指 YouTube 是 2019 年第二季度全球吸金力最強的影音 app!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據美國科技網站 The Next Web 報道,App 市場研究公司 Sensor Tower 最近發表了一份影音 app 消費調查報告,內容指 2019 年第二季度,全球用戶在 YouTube App 上的開支為 1.38 億美元(約 10.76 億港元),高踞榜首位置。

YouTube 成影音工具 app 吸金王!勇挫《抖音》

Sensor Tower 報告顯示,YouTube 在第二季度的用戶開支,較去年同期增長 220%,主要收入來自美國,佔總收入 70%、日本則僅佔 7%,是亞洲區最多。排在第二位是騰訊公司的《快手》,以及捧出不少網紅的《抖音》。

對比 2019 年第一季,全球排名變化不大,依次是 YouTube、《快手》和《PicsArt》,《抖音》是第四位。奇怪的是,Sensor Tower 的調查結果指,獨立於 Google Play Store 中,吸金力最強的影音 app,並非 YouTube,而是主打直播的 《17 LiveAF》,YouTube 甚至未能躋身十大之列,令人不解。

【熱門話題】

【熱門話題】

Source︰Tower Senso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