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皇御用烏冬廠製造 高達麵條登場

| 國立 | 03-08-2019 00:01 | |
日皇御用烏冬廠製造  高達麵條登場

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做噱頭的食品多不勝數,但這次推出的包裝麵條來頭不小,由東京唯一乾麵製造商,為日本宮內廳供應烏冬的江戸玉川屋與 GUNDAM Cafe 合作生產。

3 款主題麵條,分別是「RX-O UNICORN GUNDAM Ver.TWC TOKYO UC UDON」獨角獸高達烏冬,「MS-06S ZAKU II Angry PASTA」馬沙專用渣古香辣茄醬意粉,與及「MS-06F ZAKU II Salty RAMEN」量產型渣古綠色鹽拉麵。每包均配有印有文字和標記的紫菜。每包售價 400 日元,將於 8 月 8 日在全日本三間 GUNDAM Cafe 和 GUNDAM SQUARE 上發售。此外,在各 GUNDAM Cafe 和 GUNDAM SQUARE 餐廳都會提供用這幾款麵條的餐單。

日皇御用烏冬廠製造  高達麵條登場

3 種不同麵條

日皇御用烏冬廠製造  高達麵條登場

GUNDAM Cafe 新菜式:紅彗星香辣茄醬意粉

Source:江戸玉川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