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布暫停全球 Siri 評級行動!力保聲譽

| Suet | 02-08-2019 18:06 | |
Apple 宣布暫停全球 Siri 評級行動!力保聲譽

日前,Apple 的語音助手 Siri 被爆出竊聽醜聞,令向來以資訊安全為傲的 Apple,陷入「千年道行一朝喪」邊緣:而在 Siri 被爆出可能洩漏用戶敏感資訊後,Apple 先是回應報道,並說明狀況,最新更透過外國知名媒體,直接表明公司已經暫停全球範圍內的 Siri 評級計劃事宜,用行動證明 Apple 以保障用戶個人私隱為首要任務。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所謂的 Siri 評級計劃,用戶可以理解為 Apple 在不同地區安排分析人員,抽查少部分用戶與 Siri 的對話內容,進行改善 Siri 語音助理的基準,例如︰對答、口音、遣詞用語是否追貼用戶日常生活等。根據 Apple 先前說法,這個 Siri 評級計劃是在一個安全設施內進行分析,分析員全都需要承諾遵守 Apple 嚴格的保密規定。

Apple 宣布暫停全球 Siri 評級行動!力保聲譽

Apple 公開聲明表示,Siri 評級計劃已經全面暫停,「我們希望能提供更好的 Siri 品質,同時維護使用者隱私。在我們進行徹底審查時,我們會暫停全球範圍內的 Siri 評級。此外,做為未來更新的一部分,使用者將可以選擇是否要參與評級。」

簡單來說,Apple 在審查結果公布前,已停止讓各地分析員聽取用戶與 Siri 的對話,未來用戶也將可以選擇是否允許 Apple 聽取並分析你與 Siri 的部分對談資料,為用戶打下強心針。

【熱門話題】

【熱門話題】

Source︰Techcrunch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