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酒店集團不再提供旅行裝沐浴用品 預計每年「減塑」2 億個

| TT | 02-08-2019 13:26 | |
洲際酒店集團不再提供旅行裝沐浴用品  預計每年「減塑」2 億個

熱愛外遊的港人,相信對洲際酒店集團並不陌生,該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 5,000 多間酒店,當中包括為人熟悉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洲際酒店及度假村(InterContinentalHotels & Resorts)、麗晶酒店及度假村(Regent Hotels & Resorts)等。而近日集團為了響應環保,宣布會陸續開始暫停為旗下酒店的客房提供旅行裝沐浴用品,並於 2021 年前以大支裝的沐浴用品全面取替,預計此舉可以每年減少 2 億個塑膠製品。

洲際酒店集團不再提供旅行裝沐浴用品  預計每年「減塑」2 億個
集團決定將停止提供旅行裝的淋浴用品,並由大支裝的取替

【相關報導】

Keith Barr 集團的行政總裁在一個記者會上稱,希望成為首個關注環境污染議題的連鎖酒店集團,所以決定不再為集團旗下超過 84 萬間客房提供旅行裝的洗頭水、護髮素及淋浴露,而在 2021 年開始將全面以家庭裝的沐浴用品取代。同時,總裁亦指集團於全球擁有超過 5,600 間酒店亦選擇作出重大的改變,去改變酒店淋浴用品的供應方法,目的只是希望可以大幅減少浪費,以及減低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並相信此舉會是一個正確的方向。

同時,集團亦宣布會於今年年尾開始,在旗下的酒店、餐廳暫停提供塑膠飲管,以及部份客房內將轉成由 100% 可再造物料制造的床上用品。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CN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