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送餐打斷玩遊戲機!叫餐男拿劍猛刺對方胸口

| 柔之拔 | 02-08-2019 10:16 | |
外賣員送餐打斷玩遊戲機!叫餐男拿劍猛刺對方胸口

送外賣竟被顧客用劍刺傷?中國浙江省義烏市一名郭姓外賣員,日前在送餐抵達目的地,致電要求 30 歲張姓叫餐男顧客下來取餐,惟叫餐男剛巧在家進行電子遊戲,叫餐男不滿被外賣仔中斷遊戲,竟拿劍(上圖右)直刺外賣仔,刺穿了他的衣衫,並刺傷了胸口(上圖左)。

用 app 點餐 來電拒接

報道指,事件發生在 7 月 21 日下午 4 時許,外賣員透過手機 App 接到任務,要從義烏某餐廳取到速食,接著送到北苑街道的叫餐男住處。外賣員抵達後,立刻致電予叫餐男,未料叫餐男正在玩遊戲,遂把外賣仔的來電全部拒接,他後續又打了幾次電話,但也全部被叫餐男拒接。

外賣員擔心,倘若叫餐男沒有拿到餐或會投訴他,遂按照訂單地址直接上樓找他。然而,叫餐男開門後臉色非常難看,還直接喝罵外賣仔:「你 X 了個 X,我在打遊戲,沒有空接你電話,你不知道啊!」拿過餐點後也大力把門關上。

外賣員覺得無故被叫餐男臭罵相當委屈,就在對方的家門外大聲辯了幾句話,敲門要求對方出來理論。叫餐男絕非善類,聽了外賣員在門外的說話後當場失控,竟拿了一把道具劍開門就直刺外賣仔心口,嘴裡還一邊狂罵說:「你媽了個 X,到底走不走,信不信我砍你」。

叫餐男被捕 外賣員輕傷

外賣員的左胸口被刺了一劍後,即轉身逃跑,所幸後來也沒有再被叫餐男刺傷,原本的傷口也僅是皮外傷。當地警方接獲外賣員報案後,迅速前往北苑街道把叫餐男逮捕,予以對方行政拘留的處分。「傷人的劍」經過調查後,確認是一把拍戲用的道具劍,雖刺中外賣仔但造成的傷害不算大。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