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美少女」還原真相變大媽 涉欺詐遭永久封帳

| Siu Yeung | 01-08-2019 19:51 | |
蘿莉「美少女」還原真相變大媽 涉欺詐遭永久封帳

近年內地出現了不少「美少女」網紅,憑網上直播賺取不少利潤。在「鬥魚直播平台」的「喬碧蘿殿下」,早前便疑因濾鏡失效,「美少女」突然秒變大媽。雖然事件反令喬碧蘿殿下的粉絲人數激增,但鬥魚在今日發表聲明,即日起永久封停其帳號,同時有律師指大媽涉欺詐,打賞者可索取賠償。

【網絡熱話】

以甜美聲音、豐滿身材為賣點的喬碧蘿殿下,之前直播時一直用圖案遮面。不過早前她跟另一位網紅「mix晴子」進行直播時,疑因濾鏡失效,圖案突然消失並露出真面目,原來是一位 58 歲大媽。雖然嚇壞了不少粉絲,有人大呼受騙,但事件引來各界關注,所以粉絲人數反而大增,由 5 萬飆升至 67 萬人。至 29 日,喬碧蘿殿下指「事故」其實是商業策劃,推廣花費是 28 萬元人民幣。

蘿莉「美少女」還原真相變大媽 涉欺詐遭永久封帳
喬碧蘿殿下早前自拍影片力證自己「高顏值」。

縱然成功「上位」,但鬥魚 8 月 1 日在微博發表聲明,指:「近日,蘿莉變大媽事件,引發社會廣泛關注。經平台調查核實,該事件系主播喬碧蘿殿下自主策劃、刻意炒作。針對事件中主播發表不當言論,挑戰公眾底線,造成不良社會影響一事,現平台作如下處理決定: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喬碧蘿殿下」直播間,下架所有相關視頻,並關閉主播個人魚吧。」有內地律師表示,「大媽」偽裝成少女的行為明顯帶有欺詐形式,打賞者可索賠。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IT 之家鬥魚直播平台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