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視劇全球招募試鏡!不限國籍粉絲要把握機會

| shiuhk | 01-08-2019 14:32 | |
《哈利波特》電視劇全球招募試鏡!不限國籍粉絲要把握機會

《哈利波特》電影不知不覺已經上映了 18 年,這麽多年來戲中不少演員離世,所以並沒有再推出接續下去的電影,只是在 2016 年公映了舞臺劇。雖然近年作者 J·K·羅琳開發了新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但粉絲們依然對《哈利波特》系列感到不捨。不過各位粉絲,有機會飛雲了,因爲 Wizarding World 即將跟電視節目製作公司 Twenty Twenty Television 合作,推出《哈利波特》世界觀的網上電視劇,並開始了全球公開招募試鏡!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Twenty Twenty Television 日前在官網公開招募全球哈利波特粉絲到英國倫敦試鏡。據指,全新的《Sorted》系列電視劇將會以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 4 大學院爲主題,是分類帽「Sorting Hat」的延伸故事,講述學院中不同人的故事。正因爲這樣,電視劇每一集的主角都不同,無論是 Gryffindor、Slytherin、Ravenclaw 還是 Hufflepuff 都有機會成爲主角。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要先做足準備。招募時會問到不少假設性問題,如「入讀霍格華茲,你覺得自己會是什麽學院呢?」、「學院對你的意義又是什麽?」、「進行分類儀式時的感受?」等等,需要頗多想象力。只要不怕面對鏡頭分享故事,就到這裏報名成爲魔法世界的一分子吧!

《哈利波特》電視劇全球招募試鏡!不限國籍粉絲要把握機會
只要不怕面對鏡頭分享故事,就報名成爲魔法世界的一分子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twentytwent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