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惠珠指年輕人只看連登不看港澳辦 建議管制網絡過濾信息

| Siu Yeung | 31-07-2019 19:04 | |
譚惠珠指年輕人只看連登不看港澳辦 建議管制網絡過濾信息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引發一連串示威及抗爭運動,無論哪一方,大概都認為連登討論區有不少影響力。今早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出席港台節目《千禧年代》,便談及年輕人深受網絡影響,「晚上會看連登網,不會看港澳辦發言」,又認為應管制網絡上引人犯罪的消息,加以過濾。

【生活情報】

近一兩個月,相信不少人都見識到連登的威力,無論是文宣、G20 登報計劃、起底、示威策略等,都造成很大迴響。在節目中,譚惠珠直言連登討論區的影響力,大於港澳辦的言論。她又認為可能正值暑假,學生有較多時間,希望開學後社會可以回復平靜。

譚惠珠又談及今次風波可從兩方面解決,最基本是透過施政解決社會對民生不滿,其次是採用法律途徑重整社會秩序,除了可考慮訂立「反蒙面法」,或許也從管制網絡方面著手,指「網上傳來傳去一堆襲警手冊,又或者哪裏可以買弓箭」,認為或需過濾引人犯罪的信息,並警告切勿低估網絡對年輕人的影響。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香港電台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