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微波爐推出 支援手機及語音控制

| Siu Yeung | 31-07-2019 17:05 | |
小米米家微波爐推出 支援手機及語音控制

提到小米,相信大部份人都先想到手機,其實小米旗下亦推出了不少家電,最新出品便有米家微波爐。新產品的最大賣點是支援手機 App 操控及語音控制,並有無旋轉加熱技術,售價為 399 人民幣(約 454 港元),8 月 1 日於中國官網開賣。

【網絡熱話】

在外觀上,米家微波爐同樣走白色簡約路線,微波爐上只設 2 個電子按鈕,上方旋轉鈕可以調整模式、火力大小和加熱時間長短,下方的電子按鈕,按下後就會啟動加熱。基本功能則跟巿面上其他 20L 的微波爐相差不遠,但採用了平板加熱技術,不需要旋轉食材也能快速又均勻地被加熱,減少溢出倒瀉的機會。另外還有分類解凍技術及 700W 功率加熱。最大賣點是支援小愛同學語音操控、米家 App 操控等應用程式,可透過手機、小米 AI 音箱等設備遙控微波爐,例如可查詢剩餘的加熱時間、開啟兒童防護鎖等。

小米米家微波爐推出 支援手機及語音控制

米家微波爐也可因應食材不同,而微調火力的解凍功能,還有 30 種以上的食譜可供查閱,包括特別為寶寶餐設計的營養餐食譜、除菌和自訂模式等 4 種功能。微波爐將於 8 月 1 日於中國官網開賣,但暫時未知香港會否推出。

小米米家微波爐推出 支援手機及語音控制

【家電】

【科技】

Source:小米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