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蘋果中國市場有增長

| Patrick | 31-07-2019 15:11 | |
Tim Cook:蘋果中國市場有增長

【e-zone 專訊】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積極將業務從 iPhone 分散到服務領域,最新季度業績顯示, iPhone 銷售收入不過半,Tim Cook表示成功將收入由單一產品分散開去。

貿易戰影響下,蘋果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市場中國的銷售為關注點,Tim Cook 向外國媒體表示,中國大陸市場有實質增長,非 iPhone 收入增長佔 17% ,強調在每個非 iPhone 的環節上都有增長。

【相關文章】物流成本急升 亞馬遜業績趨平淡

【相關文章】內需撐阿里巴巴業績增長




環球智能手機銷售放績,令到蘋果早已強調在服務及其他產品上要發力,不過亦有分析指,盡管Tim Cook積極開發其他產品線,但歸根究底仍是依賴 iPhone 銷售。不錯,在當季業績上,配件中, Apple Watch 、 AirPods 等可穿戴設備及配件銷售增長 5 成,收入達 55 億 3,000 萬美元,超出市場預期,但分析亦表示,這些配件都是依賴 iPhone 。

另外,服務收入方面則增長 12.6% ,到 114 億 6,000 萬美元,比市場預期低。

Source:路透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