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InfoSight 助數碼轉型

| Patrick | 31-07-2019 15:23 | |
HPE InfoSight 助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基建系統在企業數碼轉型佔重要角色, HPE 宣布在香港推出 Primera 及 Nimble Storage dHCI ,前者針對關鍵應用需求,後者則是中型部署。

HPE 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 ( 圖中 ) 就指出該公司針對市場對數碼轉型的需求,企業要管理複雜基建架構,人工智能可發揮效果。年前 HPE 收購儲存技術方案商 Nimble ,其重要資產 InfoSight 將直接嵌入新的 Primera 儲存平台上,加上已有的 3Par 技術, Primera 可謂集 3 個品牌之大成。

HPE InfoSight 助數碼轉型

【相關文章】緣運算落地 HPE開拓車聯商機

HPE 首席技術顧問馮家聰 ( 左 1 ) 就指出, InfoSight 在 Primera 的角色是加入人工智能管理,加快關鍵應用在 Primera 上的效能,當然,該設備包含在 InfoSight 現時管理平台內。馮家聰表示, Primera 是針對高端關鍵應用的產品,但解決了同類設備管理複雜的問題。

【相關文章】從雲端到邊緣 組合式策略當旺

此外, HPE 亦在港推出針對中型企業的 Nimble Storage dHCI(Disaggregated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系統,馮家聰強調,設備有傳統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的能力,但兼具 HCI 的精簡度,可針對中型企業一般需要。 Nimble Storage dHCI 主要由 ProLiant DL 伺服器及 Nimble 儲存列陣組成,可輕易架構虛擬機器,構建私有雲端部署。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