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騰訊合作攻手遊領域

| Patrick | 30-07-2019 15:16 | |
高通騰訊合作攻手遊領域

【e-zone 專訊】針對遊戲的智能手機,看似業界推動業績的主力,高通就宣布騰訊遊戲合作,針對數碼娛樂領域,包括以 Snapdragon 為基礎的遊戲設備項目、遊戲內容、效能提升、AR 、VR、5G 等領域。

雖然現時市場上針對遊戲的智能手機設備仍然不多,但高通早於年前已經強調其晶片的遊戲及娛樂效能,而在 5G 推出後,市場都認為線上遊戲在智能手機上將會更多變化,尤其是現時手機遊戲是一片獲利領域,其課金制度令收入遠高於一般的手機應用。

【精選文章】蘋果洽購 Intel 數據機晶片業務
【精選文章】晶片商就華為向美政府施壓

騰訊高級副總裁馬曉軼就在新聞稿中指出,希望合作兩家公司合作能提升遊戲開發工作,令與用戶間的互動有更好效果。其實今次是騰訊與高通子公司高通無線通訊技術中國簽定合作備忘,高通中國區董事長孟樸就指現時進入遊戲新時代,流動遊戲將是 5G 內一個重要應用場景,在新一代網絡連線下,更快速、更高效能及低耗電等技術,可支持實時、多用戶及身歷其景的遊戲體驗。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