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星裸照被外洩?iCloud 疑再被黑客入侵

| Siu Yeung | 29-07-2019 20:34 | |
英國女星裸照被外洩?iCloud 疑再被黑客入侵

不少人都會把各種資料上傳到雲端,不過就算設定沒錯,也不代表一定安全。據外國媒體報道,iCloud 疑再被黑客入侵,多名英國女星私密照片及影片外洩西。因受黑客攻擊,女星裸照被外洩已不是首次發生。報道指今次受害者的名字沒有批露,但不少英國女星都對表示憂心。英國明星經紀人 Jonathan Shalit 表示,他建議他旗下的明星,以及他自己的女兒,千萬拍不要拍一些會令自己後悔的相片,也不要將私密相片上傳到雲端,因黑客遲早會找上門。不管科技有多先進,保護性有多高,黑客總能有技術破解,並以女星的私隱牟利。

【電腦】

受黑客攻擊,女星裸照被外洩已不是首次發生。2014 年 Jennifer Lawrence 等明星,其 iCloud 帳號也遭到入侵,大量裸照外洩。後來證實美國男子 Edward Majerczyk 入侵了 300 多個 iCloud 帳號,包括 30 多名明星。事後蘋果表示會加強保密安全措施,建議用戶不要把密碼設置得太簡單,並不要回復任何非官方郵件。

【電腦】

【科技】

Source:mirro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