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施壓?】網傳元朗襲擊 7 分鐘片段被刪 Now 新聞稱絕無刪剪向 FB 跟進

| Hin | 29-07-2019 13:34 | |
【警方施壓?】網傳元朗襲擊 7 分鐘片段被刪  Now 新聞稱絕無刪剪向 FB 跟進

7 月 21 日元朗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事隔一星期依然讓人歷歷在目。近日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中表示,由 Now 新聞直播台,於事發後凌晨 4 點的時候,所拍攝得到疑似元朗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游乃強,以及警隊高層,與白衣人在南邊圍村公所密會的 7 分鐘片段,無故被消失,亦無法在 Facebook 直播中重溫,因此懷疑 Now 新聞台是否受警方施壓,要刪除當中的片段,事件更在討論區中被網民熱烈討論。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Now 新聞台則在今日(29 日)中午時份,以「【足本重溫】消失的 7 分鐘」為題,重申 721 元朗襲擊當日 Now 331 直播台全程在網上及 Facebook 直播,絕無刪剪直播片段,亦無權在 Facebook 直播重溫中抽起該 7 分鐘片段。對於 Facebook 直播重溫功能為何會有 7 分鐘神秘消失,Now 新聞台正向 Facebook 了解事件,而且更將該消失的 7 分鐘片段,上載至 YouTube 供人重溫。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LIHKG、news.now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