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 Pro 屏幕解像度或會調低

| AIR | 29-07-2019 01:43 | |
Huawei Mate 30 Pro 屏幕解像度或會調低

雖然 Huawei Mate 30 Pro 預計將於 10 月發布,但坊間已有其預計規格流出。有指手機屏幕造工精巧度將會進一步升級,但卻其解像度卻可能需要調低,以配合機身設計的需要。不過,用戶最關心 Mate 30 的拍攝能力,則還需要等待更多資訊流出。

 

Huawei 下半年旗艦機 Mate 30 Pro 雖然尚未發布,但就有不少規格流出。最近有指 Mate 30 Pro 將繼續採用曲面屏幕設計,而且其弧度亦會是目前最大的,使手機外型及手感有更新的體驗。不過,Mate 30 Pro 的屏幕或者會由以往的 2K 級別稍為調低,變成 2,600 x 1,200 像素,解像力或許會有一點影響。

另外,Huawei Mate 30 Pro 亦預計將會採用 Kirin 985 處理器、備有 5G 版本、採用 Android Q 系統,但至於攝影規格,坊間則依然未有太多消息流出。

Source:快科技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