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N Air-X 全無線耳機 電量突破 10 小時

| KanHeung | 25-07-2019 18:32 | |
MAVIN Air-X 全無線耳機  電量突破 10 小時

美國加州 Mavin 推出首款全無線(True Wireless)耳機 Air-X ,採用最新晶片設計,並且特別在電量上花功夫,讓耳機單次使用能夠達到 10 小時,而且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10 分鐘便能再提供 1 小時電量。

因為 Mavin Air-X 採用的是高通 QCC3026 晶片,能夠提供 True Wireless Stereos Plus(TWS)真無線技術,讓耳機連接有更穩定表現。此外,機身重量只有 4.5g,佩戴更舒適之餘,機內更採用航天級材料的震膜單元,並支援 aptX 及 AAC 兩種音效編碼制式,無論是《iOS》及《Android》系統手機,都能夠支援。

【相關報導】

MAVIN Air-X 全無線耳機  電量突破 10 小時

使用全無線耳機除了追求更方便的聆聽體驗,清晰的通話功能亦是全無線耳機的重點之一。Mavin Air-X 採用清晰語音通話技術(Qualcomm CvC)技術,耳機內置高抗噪比的微機電收音咪,提供清晰無雜訊的通話品質與雙聲道的語音通話。

售價:$998
查詢:LRT(2891 2819)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