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壽司茶碗蒸驚現蜈蚣?食店向顧客致歉

| TT | 24-07-2019 21:14 | |
元氣壽司茶碗蒸驚現蜈蚣?食店向顧客致歉

繼早前消委會公布,於元氣壽司的魚刺身樣本發現寄生蟲後,近日有網民再爆出元氣壽司的食物安全問題!該食客網民點了茶碗蒸後,發現蛋中出現疑似蜈蚣的物體,衛生情況令人擔憂。該網民更稱朋友進食後,出現頭暈、肚痛、想吐的症狀,詢問一眾網民可以怎樣做。

【相關報導】

樓主稱自己於沙田禾輋分店的元氣壽司用膳,期間點了一客茶碗蒸,待朋友進食了近一半後,才驚見蛋中有一隻類似蜈蚣的黑色物體,而且朋友進食後身體亦感不適。有網民馬上提醒樓主不要把「證據」被員工收走,同時建議樓主向元氣索取醫藥費。但樓主卻回應指,店員已將「證據」收走,連收據也沒有提供,不知還可否向其公司索償。

元氣壽司茶碗蒸驚現蜈蚣?食店向顧客致歉
蛋中有一隻類似蜈蚣的黑色物體

不少網民見到樓主上傳的照片後,有人質疑樓主所點的到底是否茶碗蒸,並指:「呢碗唔會係茶碗蒸呀」、「碗蛋蒸得咁肉酸嘅」、「蒸得咁老嘅?」,同時有網民嘲笑蜈蚣可進補:「係中藥!」、「中藥黎架,據稱防癌」、「眼睫毛」,不過亦有網民提醒蜈蚣或許有毒,建議樓主的朋友先求醫,並通知食環處。樓主之後再更新指元氣壽司方面已聯絡自己朋友,但由於朋友未有空理會對方,所以會於之後時間再次聯絡,有網民聞言後便稱「算了吧,都已經收走毁滅證據啦!投訴機會低!」

ezone.hk 記者就此事向元氣壽司求證,對方回應指,公司非常重視有關事宜,正嘗試與顧客了解及跟進。其回覆全文如下:

「我們非常重視有關事宜,正嘗試與顧客了解及跟進相關事宜,並就有關事件向顧客致歉。同時,我們重申已即時丟棄剩餘之食材,並根據安全指引,再三檢查所有原材料及檢視處理程序,確保符合有關安全標準,方重新製作有關食物,以策安全。」

元氣壽司茶碗蒸驚現蜈蚣?食店向顧客致歉
網民留言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中伏飲食報料區 @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