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稱無朋友來訪 發明陪酒機械人爆笑失敗收場

| Siu Yeung | 24-07-2019 07:17 | |
男子稱無朋友來訪  發明陪酒機械人爆笑失敗收場

一個人喝酒很沒意思吧?河南商丘一名叫李恒的「發明家」,便因此發明了一部「陪酒機械人」,不料實測時可說完全失敗,機械人碰杯時,不但直接將酒杯擊碎,仰頭「喝酒」時更因力度太大,將自己「擊倒」。

【電腦】

李恒將該影片,上載到大陸「快手直播」平台,在影片中他表示:「自從我做了客人服務器之後,叫朋友來我家吃飯喝酒,他們都說忙,來不了,自己一個人喝酒又沒有意思,於是我做了一款『陪酒機械人』。」從外觀上看,這個「機械人」其實頗為簡陋,大概是有紙皮及數個活動機件組成。

實測示範時,機械人雖能倒酒,但倒瀉了不少,感覺上有點失控,隨後機械人拿著酒杯乾杯,不料力度太大,直接將酒杯撞破,「喝酒」時力度同樣太猛,將自己撞倒。網民笑言機械人「酒量不行」,喝一杯就倒下了,李恒則說看來還需要再改良一下。

其實李恒拍的影片純屬搞笑,走的路線有點像瑞典女發明家 Simone Giertz,同樣也有一系列「無用」發明。除了這架陪酒機械人,李恒還有自動吃瓜機、自動刮沙拔罐機、自動表白機、自動理髮機等,都是以搞笑作為賣點。

【科技】

【生活情報】

Source:叫我小李呀(愛發明)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