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裁員7成 華為美國運作近全停

| Brian | 23-07-2019 13:13 | |
傳裁員7成  華為美國運作近全停

【e-zone 專訊】《路透社》早前引述員工對話,指出華為旗下的美國分公司,同為研究單位的「Futurewei Technologies」在昨天(22日)起開始裁員,另有外電指出這間位於西岸矽谷,員工人數達 850 的企業,最多會裁減約 7 成人手。

【相關報道】華為美國子公司大規模裁員近千人

今年 5 月美國商務部實施一系列禁令,其中華為屬「實體清單」封殺對象的其中一員。有依然在職的員工透露,公司要求所有人在禁令生效前,把所有的工作資料上傳到中國華為的雲端伺服器,在此之後美國分公司基本上已經停止運作。

根據美國官方的宣布,華為與其他 68 間相關聯企業已在 5 月納入「實體清單」,《華爾街日報》稱自 7 月 14 日後,「Futurewei Technologies」其中國華為總公司的辦公室之間,已經不能自由溝通,通訊已受禁令限制。

【相關報道】加快「放生」華為?美國企業或在兩周後恢復供貨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