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與 7 大科技 CEO 會面 承諾盡早「放生」華為

| Kay | 23-07-2019 11:51 | |
特朗普與 7 大科技 CEO 會面  承諾盡早「放生」華為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今年 5 月以國家安全為由,將華為 Huawei 列入貿易黑名單,禁止美國企業向華為出售晶片等高科技零件,但正所謂:「世上沒有絕對的敵人」,經過 G20 峰會後,特朗普決定「放生」華為,容許美國企業向華為出售不涉國家安全的產品外,在昨日(7 月 22 日)更與 7 大科技品牌 CEO 見面討論事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特朗普面見的 7 大科技品牌 CEO,包括:Google、Cisco、高通 Qualcomm、Intel、Broadcom、美光科技 Micron Technology 及 Western Digital,共同商討「放生」華為及其他經濟議題。而在白宮發表之聲明提到,7 大科技品牌 CEO 對特朗普的政策予以支持,並要求商務部對出口許可證事宜,適時作出決定。此外,對於美國 5G 的創造及應用部署,7 大科技品牌 CEO 也持樂觀正面的態度。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