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2 真‧全屏手機亮相 方角配雙圓邊

| Ricky | 20-07-2019 01:04 | |
Vivo NEX 2 真‧全屏手機亮相  方角配雙圓邊

國廠 Vivo 新手機 NEX 2 的 CG 渲染圖曝光,屏幕四角全部造成方角之外,而且設有雙圓邊,令機身外觀較硬朗。若用家認為圓角屏幕,感覺總是鈍鈍的,這部方角屏幕設計的 Vivo NEX 2,或是理想選擇之一。

【相關文章】Apple Card 要來了!名字已於香港正式註冊

相信是中國藉的手機爆料人「Ice Universe」(@UniverseIce),日前在 Twitter 帖出 Vivo NEX 2 機身 CG 渲染圖,並發表個人見解,批評現時中國品牌全屏手機,全部「走錯方向」,只懂模仿 Apple iPhone X 的「M 字額」、「瀏海」。他亦批評韓系 Samsung 手機 Infinity-O「鑽孔」設計,也不算上是真正全屏,「鑽孔」黑點有礙觀瞻。他認為 Vivo NEX 2 設計才是「全屏」的真正出路。

Vivo NEX 2 機身側面完全沒有按鍵,嚴格來說連邊框也沒有了,語音聽筒及收音麥克風,分別藏於屏幕頂端及底端。至於自拍鏡頭,或採用第一代 NEX 的升降式設計,亦可能採用 In-display Camera 設計,即自拍鏡頭整合於屏幕內。暫時 Vivo NEX 2 仍處於概念階段,技術規格未明。

【相關文章】Vivo、黑鯊等亦將推出 S855+ 處理器手機 Samsung 暫不會使用

【相關文章】Sony 將推全球首部 5K 屏幕手機 Xperia 1R!擬定 IFA 2019 亮相

Source:ezone.hk、@UniverseIce (Twitt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