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身形矮小在校被欺負 父親教「以牙還牙」獲大量網民支持?

| TT | 19-07-2019 18:54 | |
兒子身形矮小在校被欺負  父親教「以牙還牙」獲大量網民支持?

不知各位父母在遇到孩子被人欺負的時候,會怎樣應對?到底是教導孩子啞忍,還是以牙還牙?相信不少父母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都面對過類似的難題。近日,台灣一名育有就讀中一兒子的母親在 Facebook 群組內指假若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自己教導孩子的應對方法是讓孩子告訴老師,但丈夫卻認為要「以牙還牙」,令其大嚇一驚,更詢問一眾網民會否有人支持丈夫教導兒子的方法。

【相關報導】

樓主稱現時就讀中一的兒子身材較矮小,而且因為其就讀的是寄宿學校,擔心兒子被同學欺負的樓主,稱送兒子去學校之前已吩咐其如果被同學欺負,要馬上通知老師,但當時丈夫則指要放手讓孩子以自己的方法處理,更囑自己不要擔心。結果日前兒子回家後,告訴樓主稱自己在學校被同學拍打頭部,而自己當時已提醒對方不要再打,但對方依然繼續,事件被丈夫知道後,丈夫竟教導兒子要以牙過牙,「以後發生這種事 ~ 椅子拿起來 ~ 往他頭上臉上身上砸下去 ~ 有事叫老師找爸爸」,在旁聞言的樓主頓時心中一驚,認為丈夫所教導的方法有誤,所以發文詢問網民會否支持丈夫的教導方法。

原以為網民會與自己一樣反對丈夫的教導方法,不過竟然有大量網民表示支持爸爸,並指:「不能先動手,但若被欺負一定要還手!」、「很好,就是要反擊,一次就要讓對方嚇到,支持」、「殺雞儆猴」、「支持爸爸,別人是惡意先動手了,那就打回去」,更有不少還未生育的網民表示日後亦會以此方法教導孩子,更直言「小孩要懂得反擊才會成長。」

兒子身形矮小在校被欺負  父親教「以牙還牙」獲大量網民支持?
網民一面倒支持爸爸

兒子身形矮小在校被欺負  父親教「以牙還牙」獲大量網民支持?
網民大讚爸爸教法正確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爆怨公社 @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