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禮物給男友遭嫌棄 絲打心灰稱:以後乜都唔送算

| TT | 19-07-2019 17:41 | |
自製禮物給男友遭嫌棄  絲打心灰稱:以後乜都唔送算

正所謂「物輕情意重」,情侶間互送禮物是很平常的事,但有時候不一定要送多麼貴重的禮物,反而收到對方為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玩意,或許會更加窩心。不過,一名女網民日前在網上討論區上大嘆自己為了慶祝與男友的半週年紀念日,親手製作了一個記錄了他們這半年來相處回憶的「爆炸盒」,惟對方收到後不但沒有感動,更覺得樓主所送的是「垃圾」,態度冷漠得令樓主直感心灰意冷。

【相關報導】

樓主稱從當初購買製作「爆炸盒」的材料時,男友已覺自己「買埋晒啲垃圾」,不過樓主依然為了給對方一個美好的回憶,所以花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製作「爆炸盒」,從挑選照片到撰寫文字等,已花了不少心血。不過待男友收到禮物後,卻毫無感激之心,更當場指樓主所送的「垃圾完全無 X 用」,令樓主稱即使當時與對方正在吃飯,但亦難以下嚥,相反對方卻全程置身事外,十分愉快地享用完整頓飯,完全沒有考慮自己的感受。

樓主更稱自己平時的紀念日亦有親手製作賀卡給對方,不過對方反應一直以來亦相當冷淡,甚至有時候會忘記拆開賀卡。經歷此次事件後,樓主反問自己「係咪好蠢」,不但浪費時間、心血去製作禮物,而且更是「吃力不討好」,令其感歎「我都係變翻做一個港女乜都唔送咪算!」

自製禮物給男友遭嫌棄  絲打心灰稱:以後乜都唔送算
樓主原文

不少網民都相當同情樓主的經歷,更勸籲樓主與男友分手,同時斥其男友「將人哋心意當係垃圾」,更指:「你男朋友先係垃圾」、「飛咗佢啦,佢都唔珍惜你嘅付出同心意」、「呢啲人完全唔會理人感受,同佢落去都唔會開心」。不過亦有網民認為樓主「太蠢」,明知道男方不喜歡此類手作之物,「送禮物原意係要對方開心,但你係送你鐘意唔係佢鍾意嘅嘢,根本本未倒置。」不過亦有男網民表示自己亦不喜歡收到此類禮物,更直言「比我收到真係扔咗去算。」

自製禮物給男友遭嫌棄  絲打心灰稱:以後乜都唔送算
網民意見

自製禮物給男友遭嫌棄  絲打心灰稱:以後乜都唔送算
網民意見(2)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連登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