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纜車下周一恢復服務 官網預購車票更方便

| Kay | 19-07-2019 13:11 | |
山頂纜車下周一恢復服務  官網預購車票更方便

早前 ezone.hk 報道,山頂纜車將耗資約 HK$6.84 億展開發展計劃,包括添置全新纜車、鋪設新路軌等工程,計劃預計於 2021 年初完成外,山頂纜車也會分階段暫時服務,首階段的停駛服務,會由今年 4 月 23 日開始。不過好消息來了!事關山頂纜車發展計劃的第一階段工程已順利完成,山頂纜車會於下星期一(7 月 22 日)起恢復服務,屆時大家就可舒適乘坐纜車登上太平山山頂,飽覽本港日夜美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山頂纜車發展計劃的第一階段工程,包括:纜車徑臨時改善工程、建造全新花園道臨時登車和下車月台,而此臨時站位於原有月台往上山方向遷移 70 米的位置。臨時月台及排隊等候區,都可經由纜車里及纜車徑前往,讓大家有一個更寬廣的環境輪候登上纜車。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其實可以經山頂纜車官方網址預先購票,免除在中環山頂纜車站苦候購票的慘況,當中除售賣一般山頂纜車車票外,也有凌霄閣摩天台 428 入場票,以及山頂纜車 + 凌霄閣摩天台 428 的摩天套票出售。

山頂纜車下周一恢復服務  官網預購車票更方便
山頂纜車將於下星期一(7 月 22 日)起恢復服務,屆時大家就可舒適乘坐纜車登上太平山山頂,飽覽本港日夜美景。

山頂纜車下周一恢復服務  官網預購車票更方便
大家可經山頂纜車官方網址預先購票,免除在中環山頂纜車站苦候購票的慘況。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