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司機公路開窗豎中指下秒失控撞車 網民笑:好治癒

| 柔之拔 | 19-07-2019 03:32 | |
【睇片】司機公路開窗豎中指下秒失控撞車  網民笑:好治癒

司機駕駛在公路上突然開窗豎中指,下一秒即失控撞車,是甚麼概念?有網民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新竹爆料公社」發帖表示:「這教訓我們記得,比中指,不能太久」;隨帖子上載一段視頻(如下),目測是在高速公路上的車 cam 拍攝,畫面右邊突然閃出一輛橙黑車子,司機從車窗伸出手豎中指,疑似是罵對方司機的駕駛行為。豈料下一秒他的車子就撞向前面的車,未知是否司機因分心豎中指而導致失控?

截稿前,帖子贏得 3,344 個 emoji,當中逾 3,000 都是「哈哈」與「讚好」。有網民留言:「他應該是用中指煞車」、「怎麼突然覺得好療癒」、「真的不能做壞事」、「現世報 XD」、「還以為比太久,中指會被自己車窗夾到」、「療癒系.......難過的心情突然好多了」、「你怎麼沒下車笑他」、「哈哈,我笑了!是我就停下來笑一下再離開」、「車窗搖下來笑给他聽」、「我還在期待後面有台車開過去截斷他的手說」、「我也以為他會把自己手弄斷」。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新竹爆料公社 @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