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阻女兒玩手機出絕招!網民大讚:創意滿分

| shiuhk | 18-07-2019 18:39 | |
老爸阻女兒玩手機出絕招!網民大讚:創意滿分

以前父母常說看得電視多眼睛會壞,現在就會說玩得電話多眼睛會壞。而每一代的小朋友答案應該也是一樣,就是「不聽話」。這位台灣爸爸亦面對同樣情況,於是他就想到以超創意的方式,給女兒一個深刻教訓。

【相關新聞】

原來,這位爸爸趁女兒半夜睡覺,特地在她的雙眼周圍畫滿黑色眼影,看上去就像一對大大的熊貓眼。等女兒睡醒後一照鏡,就馬上嚇到大喊。結果媽媽出動不停安撫她,告誡她常常玩手機會傷到眼睛。最終事主的女兒只好悲傷地癟嘴,十分好笑。這位爸爸最後滿意地表示:「現在好多了!」

老爸阻女兒玩手機出絕招!網民大讚:創意滿分
小妹妹醒來變成「熊貓眼」,即刻喊到傻!

不少台灣網民見到都大笑,說:「立馬跟兒子說,兒子嚇到放下手機」、「厲害了,這樣以後都不會吵著要手機玩了」、「我也要試試,不然我的大小公主都講不聽,一直看手機」、「嚇死哈哈哈!再也不敢」、「求女兒內心陰影面積」、「如果兒子照了照鏡子,卻笑得很開心怎麼辦」但亦有網民笑說:「長大他也會畫回來喔!」各位煩惱子女瘋狂玩手機的父母,會嘗試用這招嗎?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EBC 東森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