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動漫:5G 助 VR 電競起飛

| Brian | 18-07-2019 17:58 | |
華夏動漫:5G 助 VR 電競起飛

【e-zone 專訊】早前參與深圳動漫節的華夏動漫,於深圳會展中心內首次採用 5G 流動科技作直播,合作單位包括華為、中國聯通與騰訊。除了展示由德國開發的《Tower Tag》電競遊戲之外,同場更會推出由該公司原創,以井崗山戰役為藍本的《黃洋界保衛戰》虛擬實境(VR)戰爭遊戲。

【相關文章】電競成長 提升經濟活動深度

華夏動漫董事局主席莊向松(大圖)指出,市調機構 IDC 預算在 2019 年全球 VR 與 AR(擴增實境)市場空間達 204 億美元,未來 3 年仍能保持 69.6% 的複合年增長率。他個人認為 5G 流動技術的出現,會大幅改變現時 VR 的發展模式,除了遊戲以外也能用於服務業甚至房地產的示範。他指出低時延的技術能讓遊戲實景的畫面,除了直播數據傳送更快速,更能實現跨地域的連線對戰,感覺與同場競技分別不大,強調 5G 在正式走向商用後,對於整個遊戲業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相關文章】數碼港變身電競場 公眾‧業界雙軌發展

Source:ezone.hk

5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