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驚現 Gundam 自販機!入錢阿寶會出聲?

| shiuhk | 18-07-2019 12:34 | |
街頭驚現 Gundam 自販機!入錢阿寶會出聲?

高達迷到日本旅遊又有新景點了!為了慶祝《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推出 40 週年,官方就特地設置了一部「Mobile Suit」規格的自動販賣機,除了自販機上方有元祖高達的頭部跟肩膀、側邊有盾牌,就連買飲料的時候都可以聽到阿寶、馬沙的對白!

【相關新聞】

這部霸氣的販賣機有兩部,其中一部位於愛知縣蒲郡市「ラグナシア」主題公園內;另一部早前則被放到東京澀谷,之後會在全國巡迴放置。這部自販機除了外形適合打卡,官方亦十分有心特地找來阿寶的聲優古谷徹,以及馬沙的聲優池田秀一錄了一共 10 多款的對白,只要大家購買飲料就會出聲。加上入面的飲料,是官方跟罐裝咖啡 Georgia Emerald Mountain Blend 合作的限定版,全部都是印有 Gundam 系列歷年角色、裝甲、戰艦的罐裝咖啡,十分值得珍藏。

暫時,愛知縣的自販機會由即日起開始擺放,一直到 8 月 18 日。如果趕不上的話,大家可繼續留意官方網站,看看下一次會在日本哪裡擺放呢!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朝日新聞

Page 1 of 14